「SKY品牌行銷集團-星空行銷」

2020-06-20

【你不知道的事】關於外牆防水

地下室牆壁防水是許多房主通常都不認為是其房屋的重要項目的事情。但是,事實是您必須對這些牆壁進行外牆防水處理,因為通常來說,乾燥的地下室比潮濕的地下室要好得多,也更安全。水分,黴菌,黴菌和水直接滲入地下室壁的裂縫中,最終會導致比您想像中更嚴重的問題。首先,黴菌和黴菌會給您的地下室帶來惡臭。除此之外,它還會引起過敏和皮膚疾病。真菌基本上在潮濕的空間中繁殖。因此,如果牆壁上充滿水分,真菌會擴散並繁殖。

傳統隔間的建築一旦受潮就很容易損壞,而且只是局部更換也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處理,但是庫板隔間就不一樣了,他是採用乾式施工,不僅施工時間快速之外耐用的強度也相當高,也可以客製化選用防鏽或是比較不易腐蝕的材質,採用營建署認可的防火耐燃證明。在一般的狀態下,使用壽命就可以長達十年以上,不僅持久且日後還可隨時按照您想要的需求做局部更改

地下室防水最終將使水遠離地下室的牆壁。大多數房主會忘記在室外對地下室的牆壁進行防水處理,而只專注於室內的防水處理。但是,還應使外牆防水,以免水影響絕緣,電線,管道和油漆水分會使黴菌和黴菌生長。因此,從外部對地下室牆進行防水將減少並防止黴菌和黴菌的生長。您會發現,黴菌和黴菌一旦已經在地下室壁上長出,就很難停止和清除。無論如何,預防仍然是最好的治療方法,對地下室進行防水處理是保護地下室中存儲的物品和屬性的最佳方法之一。基本上,潮濕的環境很可能會損壞家具和其他用紙和金屬等材料製成的物品。如果您不希望水分損壞財產,那麼應該現在就對地下室進行防水處理。

在進行工作時,必須清空地下室的儲藏室,這意味著在辛苦了一天的工作之後,該部位暴露兩個星期,以使牆壁適當乾燥。補救措施是將聚合物基產品噴塗到牆的外部。開挖被加深,以建造一個集水區,該集水區是一個充滿碎石的槽,以積累未來的水分。然後將管道沿著溝渠(在十米深的地方)鋪設至最近的雨水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