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品牌行銷集團-星空行銷」

2020-10-16

台南空間設計的房地產投資老司機告訴你-該如何投資才是最好的選擇!






台南空間設計硬幣夾-幾乎找不到這些硬幣夾,因此當我有外勞仲介時,每個人都會感到驚訝。
我把這些東西無處不在。外勞仲介的是明亮的黃色,上面有藍色字母和我的信息。成本-每張約$ .30新台幣。

我將所有這些促銷物品無處不在,放在加油泵的頂部,在雜貨店和百貨公司的端蓋顯示器上。
我這樣看,如果我每月捐出100支筆,50把刀和50個硬幣持有者,那麼每月僅需多花100新台幣。那仍然是廉價的廣告。有了您可以通過台南空間設計房地產交易賺到的錢,這就是“無成本”的營銷策略。您可以從許多主要的促銷營銷製造商處獲得任何這些促銷廣告產品,也可以在網上找到公司。

商業名片
我訂購了1000年代的名片,您也應該這樣做,網上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可以為您打印精美(且便宜)的名片,並且還專注於房地產。至於名片,好吧,它們很便宜,我的2000年約50.00新台幣,我把它們發了出去,隨處都可以拿走。








我把卡無處不在,放在公用電話中,放在餐廳的桌子上,我的孩子們甚至有自己的補給品。
嘗試每週取出一個盒子。該卡不必花哨,實際上越簡單越好。我的卡是鮮黃色的,帶有藍色字母,並顯示

筆-我一直在使用這些筆。
每當我簽署銷售收據或任何東西時,我都會離開筆。我不能告訴你我從這些事情中得到了多少呼籲,由於我經常需要一個,我總是擁有一個可以放棄的東西。

外勞仲介律師在他的陪審團桌上甚至還有補給。
我有兩種印刷類型。一位賣家說:“我們買房!” 一位買家說“每個人都合格”。成本-每單位約0.26新台幣。我們買房屋止贖?需要維修嗎?壞租客?離婚?兌現48小時!提供所有電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