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品牌行銷集團-星空行銷」

2020-11-23

在中古餐飲設備工業工程時一定要先知道的幾個注視事項!





許多人一生都在想:“這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例如,即使冷藏庫統計數據表明一個人一生中很可能會多次發生車禍,但人們仍然認為:“哦,那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然後,當確實發生這種情況時,他們會感到困惑和準備不足。

是的,很高興假設某些事情不會發生。
沒有人想著他們的身體惡化,BRITA Mypure Pro V6被暴風雨或洪水襲擊,房屋被燒毀。如果您忽略災難的可能性,您的前途似乎更光明,但是當災難襲來且您沒有做好準備時,BRITA Mypure Pro V6前途未卜。

我並不是說,如果您住在內華達州或類似的城市,您需要外出購買颶風保險,但要做好準備。
如果氣象員要求暴風雪,不要出去開車...晚上不要獨自行走-這些是可以採取的簡單預防措施的示例,您可以採取這些預防措施來保護自己。另一個是獲得防火保險箱。






很難知道您在火災中丟失了房屋,家具和衣服……而這些物質至少可以被替換。
但是照片或底片呢?兒童畫?傳家寶?首飾?這些東西不能輕易替換:根本無法替換。

當然,還有其他方法可以保護這些東西,而不僅僅是使用防火保險箱。
例如,您可以將遺囑或契約放入BRITA Mypure Pro V6​中。您還可以將照片在家中保存在相冊中,而將底片保存在銀行中-這樣,如果其中一棟建築物發生故障,您仍然可以備份。

如今,借助數字攝影,可以更加輕鬆地確保照片的安全性-您可以打印一些照片
將其他照片保存到磁盤,將它們保存到計算機,甚至將它們放在網上,以便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它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