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品牌行銷集團-星空行銷」

2020-12-09

為你的的家庭選擇一個最好氣體偵測器吧!-三分鐘告訴你為什麼需要!

 
 
 
我們的家園是我們的避風港,當我們在家中時,我們需要感到安全。
鎖具可確保沒有人進來,而煤氣和煙霧氣體偵測器可幫助保護我們免受房屋內的傷害,從而確保如果發生煤氣洩漏或火災,我們會盡快了解它,以確保安全。每個人的家中都應該有一個氣體偵測器和一個煙霧探測器;就這麼簡單。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沒有氣體檢測儀或者您的氣體檢測儀很舊,那麼也許可以在購買氣體檢測儀時使用一些幫助。
 
首先,檢查氣體檢測儀可以檢測到多少種氣體。
大多數人只需要一個能夠檢測一氧化碳的氣體檢測儀,但是,如果您生活在一個可能暴露於更多氣體的地區,則肯定需要一個能夠吸收所有這些氣體的氣體檢測儀。只要確保您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便會知道要買些什麼。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保持安全
★★★★★★★★★★ 預防措施
★★★★★★★★ 電池壽命
★★★★★★★★★★★ 氣體

 
家用氣體探測器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電池壽命。
您需要使用電池供電且壽命長的檢測器。如果電池壽命太短而您的氣體檢測儀死了,那麼它將無法保護您。確保家用氣體探測器的警報器,指示燈或某種性質的東西在電池快要耗盡時熄滅,以便您知道要更換它。
 
如果您生活在垃圾填埋場
煉油廠,發電廠或任何類似性質的地方附近,則氣體偵測器系統會在空氣中存在不安全水平的任何時間提醒您。採取預防措施以確保您和您的家人安全無可厚非,並且為您的房屋配備了多種氣體檢測儀,可使您晚上入睡。
 
在這個時代,我們不應依靠公司和政府來告知我們何時空氣中存在不安全的氣體水平。
相反,我們也應該承擔一些責任,並在家裡有一個氣體檢測儀,以幫助我們始終保持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