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品牌行銷集團-星空行銷」

2021-02-09

什麼是塑膠射出成型原理?專家告訴您5大重點

塑膠射出是人們所謂的用液態塑料填充注模並等待其成型的過程。

注射模具製造商是製造用於注射成型的模具的機器。LSR液態射出模具製造商用金屬製成模具,通常是鋼或鋁。該過程要求精確,因為錯誤意味著重複該過程,否則所製造的零件將無法正常發揮作用,並且可能不合格塑料LSR液態射出成型的過程僅取決於LSR液態射出模具的精度。如果LSR液態射出模具製造商在製造生產塑料產品所需的必要模具時犯了錯誤,那麼總體效果將是有缺陷的。模具製造商必須對要製造的模具進行精確的測量,才能完全滿足製造商和客戶的標準。

LSR液態射出模具中使用的材料:

塑膠射出使用的常用材料是塑料,例如聚苯乙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尼龍,聚丙烯,聚乙烯和PVC。這些是液態塑料,LSR液態射出模具通常使用這些液態塑料來生產然後出售的塑料。聚苯乙烯材料的成本和材料等級較低。ABS是一種比前一種更堅硬但不柔軟的塑料。尼龍具有抗化學腐蝕的作用,並且比前兩種更具彈性。聚丙烯是通常用於製造容器的塑料,因為它們堅韌而柔韌。塑膠射出也用於金屬製品。如果將模具用於金屬成型,則LSR液態射出模具製造商將不得不製造更多的模具。金屬成型比塑料成型更容易磨損模具,因為金屬的熔化溫度高於塑料。儘管產生了這些額外的費用,但製造商仍將注射模用於金屬模製,因為以此方式模製的金屬價格仍然有利可圖。

LSR液態射出模具的用途:

塑膠射出是一種製造技術,用於在生產中由熱塑性材料製造零件。由工業設計師或工程師設計產品後,然後由模具製造商或工具製造商用金屬(通常是鋼或鋁)製造模型。塑膠射出是一種成型方法,其中首先將成型材料放入開放的加熱模具腔中。然後用強大的頂部力或頂桿將模具關閉,並施加壓力以迫使材料與所有模具區域接觸,然後保持適當的熱量和壓力,直到成型材料完全固化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