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品牌行銷集團-星空行銷」

Responsive web design (RWD) 是什麼? 

Responsive web design 是設計網站在任何的設備,螢幕的畫質都都能夠顯示好的網站。有一些網站在電腦上很美但是在手機,平板上面就變成亂七八糟,圖片不平衡。那不是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的效果

如以上所述,rwd網頁設計將會帶來適合設備上觀看的網站,無論在那一個設計都能夠顯示好的您的網站。你試想想,手機的螢幕並不大,但是一直出現許多的廣告擋住網站,那麼客戶會覺得想繼續看嗎?也可以說,隨著時代發展,手機的的遊覽器搜尋也提高,都會有支援HTML,CSS不想之前的手機,那麼可以顯示整個網站的畫面。若沒有加強RWD的網站,那麼你的網站在手機螢幕上面變成很少了,要一直放大才能看。


簡單來說,RWD會讓你網站變了好看,幫助您的網站在那一個設備都會顯示網站不會被破板。

請聯絡我們,將會提供更多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