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品牌行銷集團-星空行銷」

2021-02-09

什麼是塑膠射出成型原理?專家告訴您5大重點

塑膠射出使用的常用材料是塑料,例如聚苯乙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尼龍,聚丙烯,聚乙烯和PVC。這些是液態塑料,LSR液態射出模具通常使用這些液態塑料來生產然後出售的塑料。聚苯乙烯材料的成本和材料等級較低。ABS是一種比前一種更堅硬但不柔軟的塑料。尼龍具有抗化學腐蝕的作用,並且比前兩種更具彈性。聚丙烯是通常用於製造容器的塑料,因為它們堅韌而柔韌。塑膠射出也用於金屬製品。如果將模具用於金屬成型,則LSR液態射出模具製造商將不得不製造更多的模具。金屬成型比塑料成型更容易磨損模具,因為金屬的熔化溫度高於塑料。儘管產生了這些額外的費用,但製造商仍將注射模用於金屬模製,因為以此方式模製的金屬價格仍然有利可圖。

2020-12-09

為你的的家庭選擇一個最好氣體偵測器吧!-三分鐘告訴你為什麼需要!

為你的的家庭選擇一個最好氣體偵測器吧!-三分鐘告訴你為什麼需要!我們的家園是我們的避風港,當我們在家中時,我們需要感到安全。鎖具可確保沒有人進來,而煤氣和煙霧氣體偵測器可幫助保護我們免受房屋內的傷害,從而確保如果發生煤氣洩漏或火災,我們會盡快了解它,以確保安全。每個人的家中都應該有一個氣體偵測器和一個煙霧探測器

2020-11-23

在中古餐飲設備工業工程時一定要先知道的幾個注視事項!

在中古餐飲設備工業工程時一定要先知道的幾個注視事項!許多人一生都在想:“這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例如,即使中古餐飲設備統計數據表明一個人一生中很可能會多次發生車禍是的,很高興假設某些事情不會發生。沒有人想著他們的身體惡化,中古冰箱被暴風雨或洪水襲擊,房屋被燒毀。如果您忽略災難的可能性,您的前途似乎更光明,但是當災難襲來且您沒有做好準備時,中古冰箱前途未卜。

2020-10-20

選擇導電橡膠的專業說明翻譯公司的好處報你知!-推薦的產品翻譯方式!

選擇導電橡膠的專業說明翻譯公司的好處報你知!-推薦的產品翻譯方式!這是使用導電橡膠的專業翻譯公司的一些主要好處:母語為母語的翻譯:點膠機專業翻譯公司的關鍵因素是他們與經驗豐富的翻譯合作,這些語言是目標語言的母語。翻譯成自己的母語將始終帶來最佳效果。這就是為什麼點膠機選擇以母語為母語的人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0-06-20

【你不知道的事】關於外牆防水

在進行工作時,必須清空地下室的儲藏室,這意味著在辛苦了一天的工作之後,該部位暴露兩個星期,以使牆壁適當乾燥。補救措施是將聚合物基產品噴塗到牆的外部。開挖被加深,以建造一個集水區,該集水區是一個充滿碎石的槽,以積累未來的水分。

TOP